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东盟—美国峰会举行;韩国新总统就职

2022年05月06日 19:42
2022年5月9日—5月15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2年5月6日,韩国首尔,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抵达办公室。韩国新任总统就职典礼将于5月10日举行。图:IC PHOTO

  【财新网】

  5月9日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举行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将于5月9日至20日在科特迪瓦阿比让举行,会议主题是“土地、生活和遗产:从稀缺到繁荣(Land. Life. Legacy: From scarcity to prosperity),包括国家元首峰会、高级别圆桌会议和互动对话会议等环节。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

  俄罗斯将于5月9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7周年阅兵,将有1.1万名军人、131件现代化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77架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8架米格-29SMT战机组成的空军编队参加。俄总统普京将发表讲话,多城市将鸣放节日礼炮并燃放焰火。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