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22年05月14日 11:13
李克强讲了三点意见:一、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加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二、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与改革发展稳定一体推进,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三、严格责任落实,坚持不懈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
4月25日,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等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等应邀出席会议。图: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财新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月14日发布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如下。

  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李克强

  (2022年4月25日)

  今天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和近年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刚才,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发了言。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