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合肥副市长姚凯落马 上任仅四个月

文|财新 唐爱琳
2022年05月18日 17:54
分工负责交通运输、民航、铁路等工作,分管交通运输局等
资料图:姚凯

  【财新网】上任仅四个月的合肥副市长姚凯落马。5月18日,安徽纪检监察网通报上述消息。

  姚凯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5月15日下午。据《合肥日报》报道,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第53次市疫防工作视频会商会。姚凯参加,位列“市领导”之末。

  财新注意到,对姚凯分管的交通运输领域,上述会议指要优化流程,在防疫实践中,已探索出隔离点“八个严防”、道口“六个不得”、机场火车““闭环中转服务”,要通过全过程复盘固化下来,形成规范化、流程化、具体化的工作指南和操作规程,确保能执行、好操作,防止“三跑”:跑偏、跑不到、跑过头。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