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新增51例感染 市卫健委称逐步转向“攻坚扫尾”阶段

文|财新 赵今朝
2022年05月25日 20:13
5月24日15时-25日15时,北京新增51例本土感染者,其中社会面筛查4例。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钟东波称,早期的传播链条绝大部分已被切断,从多点、多线作战的困难局面逐步转向攻坚扫尾阶段
今天(5月25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345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5月24日15时-25日15时,北京新增51例本土感染者,其中社会面筛查4例,石景山区和东城区各两例。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秩序受到关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北京市中高考将本着如期举行、应考尽考、安全考试的原则,具体方案近期公布;在做好期末各项安排的前提下,高校学生可安全有序返乡、返家。

  5月2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5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钟东波总体分析了本轮疫情形势。钟东波研判,北京疫情形势总体可控,但也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的阶段,一旦放松警惕,出现一些小概率的事件,就有可能发生反弹。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