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2022年07月01日 12:55
习近平重点讲了5个问题: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年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图:新华社 李学仁

  【财新网】7月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22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习近平

  党中央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目的是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