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福建考察 强调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

2022年07月10日 20:25
李克强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稳经济大盘政策,大力推进改革开放,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着力巩固经济恢复基础,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7月7日至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福建福州、泉州考察。图:央视网(视频截图)

  【财新网】7月7日至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福建福州、泉州考察。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稳经济大盘政策,大力推进改革开放,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着力巩固经济恢复基础,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据央视网消息,李克强听取了福建稳就业汇报。在考察博思创业园时,他叮嘱地方政府拿出资金,帮助降低孵化企业场地租金等费用。李克强勉励创客们说,爱拼才会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就是要激发更多人特别是年轻人创业创新热情,靠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创造财富。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