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在新疆考察调研

发布于 2022年07月15日 10:00   更新于 2022年07月15日 19:28
习近平说,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这些年来,硕果累累。随着共建“一带一路”深入推进,新疆不再是边远地带,而是一个核心区、一个枢纽地带
1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参观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考察一四三团。图:新华社

  【财新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来到新疆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习近平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据新华社7月15日消息,7月12日至15日,习近平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政府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陪同下,先后来到乌鲁木齐、石河子、吐鲁番等地,深入学校、国际陆港区、社区、博物馆、农村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进行调研。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