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常会:保障住房刚性需求 合理支持改善性需求

2022年07月22日 20:33
会议指出,我国经济正处于企稳回升关键窗口,三季度至关重要。要下大力气巩固经济恢复基础,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优先保障稳就业稳物价目标实现
会议指出,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障住房刚性需求,合理支持改善性需求。2022年7月21日,昆明,建筑楼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7月2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持续扩大有效需求的政策举措,增强经济恢复发展拉动力;确定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决定取消和调整一批罚款事项。

  据央视新闻联播,会议指出,我国经济正处于企稳回升关键窗口,三季度至关重要。要下大力气巩固经济恢复基础,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优先保障稳就业稳物价目标实现。

  建立推进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机制,国家相关部门联合办公、并联审批,连续高效运转。筛选的项目要符合“十四五”等规划、有经济效益、能尽早开工。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