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部战区:上百架多型战机10余艘驱护舰在台岛周边海空域执行任务

2022年08月04日 21:20
今天15时许,东部战区火箭军部队对台岛东部外海预定海域,实施了多区域、多型号常导火力突击,导弹全部命中目标区域,检验了精确打击和区域拒止能力
8月4日13时许,东部战区陆军部队在台湾海峡实施了远程火力实弹射击,对台湾海峡东部特定区域进行了精确打击,取得了预期效果。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今天(8月4日)13时许,东部战区陆军部队在台湾海峡实施了远程火力实弹射击,对台湾海峡东部特定区域进行了精确打击,取得了预期效果。上午接到作战任务后,在东部战区陆军某炮兵旅任务地域,多台新型远程箱式火箭炮依令向发射阵地机动,在抵达射击地域后,分队迅速完成火箭弹装填、射击诸元装订等实弹射击准备。

  据央视新闻消息,随着指挥员下达口令,多枚炮弹扑向目标海域,精准命中目标。

  东部战区陆军某炮兵旅营长 金宗:我们圆满完成了在台湾海峡远程火力实弹射击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全面检验了部队实战化条件下作战能力,坚定了官兵打赢信心,我们坚决做到“炮听我的话、我听党的话”,以昂扬的斗志,精准的火力捍卫祖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