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社会面新增2例阳性 闵行划定大范围中风险地区

文|财新 石径(实习),包志明
2022年08月11日 19:40
此次合围区内约有十多个居民小区,封控后,闵行区将对合围区进行全面风险排查
2022年8月10日,上海,市民参加日常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时隔半月,上海社会面再出疫情。8月11日召开的上海疫情发布会通报,社会面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分别位于闵行区和徐汇区,均涉及一家足浴店。

  上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吴寰宇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对两名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进行调查后,发现其轨迹较为复杂,涉及范围广,包括菜场、超市、足浴店等人流量大、管理难度大的点位和场所,疫情蔓延风险较大。

  为此,上海划定了3处高风险地区和1处大范围中风险合围区。其中,闵行区梅陇镇虹梅南路1526弄、徐汇区华泾镇龙吴路2418弄华欣家园、徐汇区华泾镇华发路329号卫强足浴店为高风险区。闵行区梅陇镇所辖外环线以南、虹梅南路高架以东、景洪路以西、春申塘以北的区域列为中风险区。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