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8岁上将郭普校履新空军政委 于忠福卸任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8月28日 12:14
郭普校是陕西耀县人,长期任职空军,2020年晋升上将,此前任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政委
资料图:郭普校。

  【财新网】郭普校上将履新空军政委的消息获得官方证实。据吉林省政府网消息,8月26日,2022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主题日活动举行,空军政治委员郭普校出席活动并致辞。郭普校此前担任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政委,2020年12月晋升上将。

  空军原政委、十九届中央委员于忠福上将已年满65岁。至此,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部队的司令员、政委,全部是2020年后晋升的上将。

  郭普校现年58岁(1964年1月出生),陕西铜川耀县人,兰州一中1981届毕业生,早年曾任空军某师政委、空军乌鲁木齐指挥所政委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