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疫情防控升级 多个街道居民“足不出户”

文|财新 向凯 陈博
发布于 2022年08月29日 21:41   更新于 2022年08月30日 10:43
多数感染者携带奥密克戎BF.15变异株,系隐匿性和传播力更强的BA.5.2.1的子分支;学校发布延期开学通知
2022年8月29日,广东深圳,市民有序排队核酸检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深圳疫情形势再趋严峻。8月28日至8月29日12时,深圳新增20例新冠阳性病例,当地政府决定疫情防控举措。罗湖、福田、龙岗三区全域管控,其中七条街道居民实行“足不出户”。

  30日晨据深圳官方,8月29日0-24时,深圳新增35例阳性病例。6例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14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3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