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13个月三度履新 丁绣峰出任包头市委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9月06日 20:22
丁绣峰长期任职河北,近两年担任四个副省级职务;包头市委原书记孟凡利已转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
资料图:丁绣峰。图:内蒙古长安网

  【财新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丁绣峰卸任政法委书记后,9月6日履新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长期任职河北,2021年8月由河北省副省长转任内蒙古党委常委,并先后兼任党委秘书长、党委政法委书记、包头市委书记,在13个月内三度易职。

  据包头新闻网消息,9月6日,包头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丁绣峰任包头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绣峰表示,包头是国家“一五”时期重点建设的老工业基地,是闻名遐迩的“草原钢城”“稀土之都”,是共和国“铸盾砺剑”的地方,是个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努力让包头成为国资敢干、民资敢闯、外资敢投的发展高地,让包头老工业基地进一步发挥基础优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