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孙春兰: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2022年09月09日 22:41
孙春兰指出,当前,受境外疫情高位流行影响,我国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要采取坚决果断的措施,尽快控制住疫情
资料图:孙春兰。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9月9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突出外防输入、人员有序流动、重点场所的防控,立足于早、立足于防,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