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一切有利于和平解决危机的努力都应得到支持

2022年09月21日 18:19
汪文斌表示,我们始终主张各国主权领土完整都应该得到尊重,《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都应该得到遵守,各国合理安全关切都应该得到重视,一切有利于和平解决危机的努力都应该得到支持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汪文斌表示,中方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资料图:汪文斌。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9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俄乌局势提问。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汪文斌表示,中方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我们始终主张各国主权领土完整都应该得到尊重,《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都应该得到遵守,各国合理安全关切都应该得到重视,一切有利于和平解决危机的努力都应该得到支持。中方呼吁相关各方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分歧,愿同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推动局势缓和发挥建设性作用。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