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担任山东副省长两个月 江成兼任烟台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9月30日 21:28
十八大以来的六任烟台市委书记都是山东本土干部,其中三任由省委常委或副省长兼任
资料图:江成。

  【财新网】升任山东省副省长两个月后,“65后”江成兼任烟台市委书记。烟台原书记傅明先已卸任山东省委常委,另有任用。

  9月30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鲁祖轩”发布消息,日前,山东省委决定:江成任中共烟台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此前一天“鲁祖轩”曾发布,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傅明先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江成7月28日才升任山东省副省长,负责水利、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商务、市场监管、口岸、打私等方面的工作,至今兼任烟台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