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浦东等7区发布社区防控专岗招聘公告 共招940人合同2年

文|财新 包云红(实习),包志明
2022年10月11日 18:22
上海浦东等多区公开招聘社区防控专岗人员,招聘总人数达940名。受外省输入影响,上海近日疫情复发,10月1日-10日,累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153例
2022年10月10日,上海,防疫人员在茅台路364弄门口执勤。10月10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社局发布公告,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浦东向社会公开招聘从事社区防疫工作的社区防控专岗人员575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0月10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社局发布公告,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浦东向社会公开招聘从事社区防疫工作的社区防控专岗人员575名。

  除了浦东,近日上海其他各区相继发布2022年社区防控专岗人员公开招聘公告,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防控专岗工作人员。面向人群包括应届高校毕业生(含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符合条件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人数方面,黄浦区招聘50名、静安区54名、长宁区70名,虹口区84名、杨浦区90名。此外,普陀区部分街道也发布防控专岗人员招录公告,其中宜川路街道5名、普陀区长征镇7人、甘泉路街道5人。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