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G20、APEC峰会先后举办;马来西亚大选

2022年11月11日 19:44
2022年11月14日——11月20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8日,印尼雅加达,一名妇女走过G20峰会的标志。印尼总统佐科11月2日透露,已有17个国家领导人确认参加11月15日至16日在该国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在当前“困难的情况下”,已确认出席的领导人可以说“足够多”,“这是G20轮值主席国印尼的荣幸”。图:Adek Berry/视觉中国

  【财新网】

  11月14日

  习近平出访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4日至19日赴印尼巴厘岛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赴泰国曼谷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访问。与会期间,将应约同法国总统马克龙、美国总统拜登等多国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见。

  国际原子能机构调查团再次访日

  国际原子能机构调查团将于11月14日至18日再次访问日本,并将前往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对核污染水排海安全性进行验证。调查团将由国际原子能机构官员和来自多国的专家组成。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