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英雄有泪生死不悔 张进遗体告别仪式在京举行(附视频)

文|财新 王和岩
2022年12月13日 20:14
作为张进生前最后的事业,“渡过”平台以“知行合一,自渡渡人”表达哀思,并表示将坚持张进未竟的事业
视频说明:张进遗体告别仪式在京举行

  【财新网】“济世之志,仁厚之心。”这是财新传媒创始人胡舒立为张进著作《渡过》所作序言的标题,也是张进一生的写照。12月13日,知名抑郁症互助平台“渡过”创始人、财新传媒原副总编辑张进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昌平殡仪馆举行。

  12月13日上午九时,昌平殡仪馆“久安厅”,悬挂着张进温和微笑中略带忧思的遗像,鲜花丛中灵柩静卧,周围摆满着亲友同仁以及各地受益患者敬献的花圈花环和挽联,数百名亲朋好友手持白菊,向张进依依告别。张进于12月5日去世,得年56岁。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