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毅:夯实中俄关系 争取中美重回正确航向 推动中欧行稳致远

2022年12月25日 13:33
2022年1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以视频形式出席2022年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研讨会并发表演讲。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2年1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以视频形式出席2022年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据外交部官方微信号消息,王毅说,2022年是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放眼世界,变革和动荡两种趋势持续演进,团结与分裂两种取向相互激荡。回望中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成就。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贡献中国方案,为变乱交织的世界提供了宝贵的确定性和稳定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