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警方发布江西铅山高中生胡鑫宇失踪案调查进展

2023年01月07日 12:22
未发现胡鑫宇在校内被害、自杀、发生意外的痕迹证据。综合现有信息指向胡某宇系自行离校,目前正在全力查找中
2022年10月14日下午17点49分,胡鑫宇出现在宿舍一楼门口(监控视频截图)。图:源自网络

  【财新网】2022年1月7日,江西省上饶市公安机关发布“关于胡某宇失踪事件调查进展情况的通报”,全文如下:

  2022年10月14日,胡某宇在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私立致远中学(以下简称“致远中学”)校内失踪,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公安机关高度重视,10月15日接到报警后即组织开展调查搜寻工作,未发现胡某宇在校内被害、自杀、发生意外的痕迹证据。综合现有信息指向胡某宇系自行离校,目前正在全力查找中。现将有关调查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接处警情况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