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省委组织部向重点非公企业选派驻企第一书记

2023年01月10日 13:42
陕西省委组织部从省级有关部门、业务主管单位选派25名优秀年轻干部赴25户省内重点非公企业担任驻企第一书记,助力非公党建提升,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陕西省委组织部从省级有关部门、业务主管单位选派25名优秀年轻干部赴25户省内重点非公企业担任驻企第一书记,助力非公党建提升,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图:群众新闻网

  【财新网】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从省级有关部门、业务主管单位选派25名优秀年轻干部赴25户省内重点非公企业担任驻企第一书记,助力非公党建提升,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据陕西日报消息,选派工作立足“四个着眼”:着眼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着眼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关于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环境的安排部署;着眼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关于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促进干部多岗位锻炼,推荐机关优秀干部到经济建设主战场挂职锻炼、锤炼作风的工作要求;着眼于总结推广我省有关市(区)、县(市、区)探索向非公企业选派党组织书记的有效做法,着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专兼职结合的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队伍。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