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拜登访问波兰;普京发表国情咨文

2023年02月17日 19:42
2023年2月20日—2月26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2月20日至22日访问波兰,与波兰总统杜达举行双边会晤,讨论共同支持乌克兰以及加强北约等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2月20日

  美国总统拜登访问波兰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2月20日至22日访问波兰,与波兰总统杜达举行双边会晤,讨论共同支持乌克兰以及加强北约等议题。同时,他还将与“布加勒斯特9国模式”(B9)成员国领导人会晤,重申美方对北约安全的坚定支持。

  布雷纳德辞去美联储副主席职务

  美联储副主席布雷纳德日前递交辞呈,将于2月20日前后生效,她将接替此前辞职的迪斯,出任白宫国家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她离开美联储,使美联储缺少了一位较为鸽派的代表,并在美联储致力遏制通胀之际创造了一个职位空缺。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