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再度提高投资移民门槛|星港钱潮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3年03月03日 19:08
过去3年约200人通过全球投资者计划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
当地时间2022年7月27日,新加坡,游客聚集在鱼尾狮雕像前。图:Roslan Rahman/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3月2日宣布,为支持本地初创企业和金融业的发展,为新加坡人创造更多优质工作,将自3月15日起提高全球投资者计划(GIP)门槛。

  全球投资者计划(Global Investor Programme,简称GIP)是新加坡于2004年推出的一项投资移民计划。该计划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旗下的“联系新加坡”(Contact Singapore)负责,旨在吸引企业家和投资者在新加坡投资并创造工作岗位。外国企业家和投资者可通过三种方案在新加坡投资,获取该国永久居留身份。新加坡永久居留身份为五年期,到期后可以申请再入境准证续期。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