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沃尔沃领跑绿色复苏

2010年04月06日 21:41
T中
对可持续发展路线的坚持,意味着集团需要同时兼顾经济、环境、社会三方的协调发展

□ 潘伟博(Mr. Pär Östberg) | 沃尔沃集团资深副总裁

  春天已经悄悄来临,全球经济春潮涌动,初露复苏端倪。世界各国和社会各界对环境保护和绿色科技的空前关注,让我们对人类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作为博鳌亚洲论坛连续三年的钻石赞助商,沃尔沃集团非常赞赏本届论坛的主题——“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将绿色作为经济复苏的钥匙和动力,这无疑是亚洲的睿智和高瞻远瞩,沃尔沃参与其中,深感荣耀。

  在经受全球金融危机的激荡和世界气候问题日趋严重的背景下,人们对可持续发展的讨论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的绿色经济模式正宣告着一个全新时代的到来,人类社会文明进程将再度向前跨越一大步。谁具备此战略眼光,而且拥有绿色技术储备的国家或企业,即将在这一轮角逐中赢得先机,占据主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