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教育部:为学生营养餐计划设监督举报电话

2012年03月15日 15:28
中央财政每年安排160多亿元专项资金,为680个国家试点县的所有农村义务教育学生提供每天3元钱的营养膳食补助

  据新华社3月14日消息,记者14日从教育部获悉,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已于日前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对于实名举报的,将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

  据了解,全国学生营养办的监督举报电话为:010-66096145,66096409,电子信箱为xsyyjb@moe.edu.cn。各省级营养办也将设立专门的监督举报电话。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安排专人做记录,并及时组织调查、核实和处理。各地将建立与纪检监察部门联合监督检查协作机制,发现有虚报、冒领营养改善补助资金等违纪违规行为应及时处理,努力促进营养改善计划的公开透明、廉洁运作。

版面编辑:陈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