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2012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再降30万

2012年06月05日 18:15
T中
预计今年参加全国高考的人数为900万人,相对于2008年的高考报名高峰,人数已下降140多万。上海市、北京市、天津市分别较2008年的报名人数峰值下降45%、30%和28%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箐丰)2012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开始,除青海外,30个省市区均已公布本区域的高考报名人数,预计今年参加全国高考的人数为900万人,较上年下降约30万人。相较于2008年出现的高考报名人数峰值1050万,2012年高考报名人数已经下降了接近15%。

  在30个省市区中,报名人数较上年度下降的有18个,包括河南、山东、安徽、江苏、河北、湖北、陕西、湖南、甘肃、广西、江西、福建、云南、内蒙古、吉林、北京、天津、上海;报名人数与上年度持平的有一个,宁夏;报名人数较上年增加的有11个,即广东、四川、山西、浙江、辽宁、贵州、重庆、黑龙江、新疆、海南、西藏。

责任编辑:秦旭东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