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贵州罗甸县部分学校“国家营养餐”被停

2012年06月19日 17:00
T中
国家营养计划起自去年秋季学期,对部分特殊困难地区学校开展营养膳食补助试点,中央财政负担费用。罗甸县一学校人士称,该县上级表示只获得50天国家营养计划专项资金,现钱已用完,但贵州其他地区则无类似情况

  【财新网】(记者 王婧)曾受多方赞誉的“国家营养计划”于6月18日在贵州部分小学停餐。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兴隆小学李校长向财新记者证实了此事。

  李校长说,“据上级领导开会称,国家营养计划的专项资金只拨了50天。现在钱已经用完了,让县级财政补齐。但县里没有那么多钱,无法承担全县52000多名学生近16万元的日开支,所以昨天(18日)开始停了。”

  罗甸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确实已经停了。现在新的拨款还没有到位。”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贵州其他县市暂未出现类似问题。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