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贵州教育厅:“国家营养餐”第二笔经费到账

2012年06月20日 11:35
T中
该省教育厅营养办人士表示,中央财政第一笔营养费只能用到5月10日,第二笔拨款6月9日到位,未来不会再出现停餐情况

  【财新网】(记者 王婧)针对6月19日财新网就贵州罗甸县部分学校的“国家营养餐”被停的报道(详见财新网:贵州罗甸县部分学校“国家营养餐”被停),20日贵州省教育厅营养办副主任罗忠勇接受财新记者采访表示,该问题目前已妥善解决。

  据财新记者了解,19日下午,罗甸县教育局已给各小学校长下发短信,要求国家营养餐不能停,“经费很快到。”

  罗忠勇对此事解释如下:中央财政第一批拨款,共拨了50天的营养费。照此计算,这笔钱只能用到5月10日。此后5月中旬,上级才下发了有关第二笔拨款的文件。“因为涉及到人员变动、成本核算等诸多问题,拖的时间有点长。”中央财政的第二笔约11多亿的专项拨款,6月9日才到达贵州省财政厅。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