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民调显示限牌广州市民购车意愿未明显减弱

2012年07月12日 09:56
T中
23%的受访市民表示本人或其家庭有购车需要,其中69%的人表示新车限牌后仍会买车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7月11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 过半数受访市民赞成广州限制新车上牌,认为限牌对减少废气效果大,但缓解拥堵效果小;有购车需要的人群中,多数人表示仍会买车。

  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于7月7日进行了“新车限牌广州市民看法”民调,抽样范围覆盖广州市12个区(县级市),从“居民电话访问源码库”中随机抽样1000位年龄在16以上、65岁以下的广州市居民进行电话访问,形成《多数市民赞成限牌,但购车意愿未减——新车限牌广州市民看法》报告。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