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贵州威宁地震灾区学校全面复课

2012年09月11日 20:41
9月7日发生在云南彝良县和贵州威宁县交界地区的5.7级地震,造成威宁县42所学校、1731间教室不同程度受损,8655名学生受到影响,无学生伤亡

  据新华社9月11日消息,11日,经过艰难的抗震救灾工作,贵州威宁县地震灾区学校全面复课,停课3天的山里娃重新走进教室。

  据威宁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蔡朝友介绍,9月7日发生在云南彝良县和贵州威宁县交界地区的5.7级地震,造成威宁县42所学校、1731间教室不同程度受损,8655名学生受到影响,无学生伤亡。

  地震发生后,威宁县对全县所有的570多所学校实行紧急停课。在重灾区的几个乡镇,学校一方面联系家长接回学生,一方面安排老师送家住偏远的学生回家。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