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确认
给予薄熙来刘志军开除党籍处分

2012年11月04日 17:27
会议审议通过中纪委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关于刘志军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央政治局今年分别作出的给予薄熙来、刘志军开除党籍的处分

  据新华社11月4日消息,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1-4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听取和讨论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共十八大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中共十八大审议。

  会议决定,增补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按党章规定,决定递补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王学军、王建平为中央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中纪委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关于刘志军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央政治局今年分别作出的给予薄熙来、刘志军开除党籍的处分。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