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郭声琨率工作组赶赴厦门指导事故处置

2013年06月08日 08:00
事件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马凯、孟建柱、王勇等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指示

  据新华社厦门6月8日消息,7日18时20分许,福建省厦门市一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件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马凯、孟建柱、王勇等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指示。受党中央、国务院委托,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7日22时许率工作组紧急赶赴厦门,指导处置工作。

  8日凌晨1时许,郭声琨抵达厦门后,立即赶往现场实地察看情况。他说,这次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令人十分痛心。福建省、厦门市公安机关要调集精兵强将,综合采取各种侦查措施,全面细致勘察现场,深入开展调查走访,尽快查明真相。随后,郭声琨赶到收治伤员的医院,亲切看望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伤员。在病床前,郭声琨关切询问受伤人员的伤情,向医护人员细致了解救治情况,并叮嘱在场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迅速调集最好的医疗资源,动用最强的医疗力量,千方百计做好受伤人员的救治和护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避免因伤死亡、因伤致残。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