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土部:已初步形成土地制度改革方案

2013年06月25日 12:27
T中
新任国土部长姜大明指出,现行土地管理制度框架基本适应需要,“土地用途管制、土地征收、土地有偿使用等三大核心制度应当继续坚持,在改革中逐步完善”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6月24日,该部在浙江省绍兴市召开“促进城镇化健康发展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座谈会”。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透露,该部土地制度改革研究小组“已初步形成关于改革完善土地管理制度的政策建议”。

  这些改革建议涉及七个方面27条改革政策建议,涉及土地用途管制、土地整治、土地有偿使用制度、土地产权制度等重点领域。

  作为国土资源部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研究小组组长,王世元还对改革的总体思路、基本考虑和政策建议作了简要解释和说明。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