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教育部:禁止公布小学生成绩和排名

2013年09月05日 18:12
T中
教育部再次就“减负十条”征求意见,新增规定:四年级以上可留一小时书面作业;同时,近期该部还将陆续出台高考、中考改革等方案

  【财新网】(见习记者 闻静)9月5日,教育部再次就《小学生减负十条规定》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众可在9月18日前提交修改建议。

  8月22日至29日,教育部曾就《小学生减负十条规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该稿建议“小学不留书面式家庭作业”等,曾引起学生家长、教师、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讨论。

  最新修改的《征求意见稿》有三处改动。首先,教育部把此前规定的小学生统一“不留书面作业”改成“减少作业”,即“一至三年级不留书面家庭作业,四至六年级要将每天书面家庭作业总量控制在1小时之内。”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