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张曙光庭审最后陈述

2013年09月11日 08:01
T中
张曙光将昔日梦想称为“高铁梦”。他认为自己“圆了高铁梦”,然而,已是身为阶下囚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受贿案9月10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检方指控其先后收受他人贿赂钱款折合人民币共计4755万余元,张曙光当庭认罪,对指控没有异议。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这片国土上,你要做官员,就要把自己的屁股擦干净。大家(要)吸取我的教训。”9月10日下午5点多,在庭审最后阶段,张曙光在陈述中这样说。

  现年56岁的张曙光是江苏溧阳人,其铁路生涯始于上海铁路局蚌埠分局。案发前任铁道部运输局局长,掌握高铁引进和建设的核心权力。

责任编辑:秦旭东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