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财政部司长郑建新拟任湖南财政厅长

2013年10月25日 14:12
T中
45岁的郑建新已获任湖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将接替已升任财政部副部长的原厅长史耀斌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明晓)近日,45岁的财政部原司长级官员郑建新被任命为湖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提名为厅长人选。此前,担任湖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的史耀斌已出任财政部副部长。

  据湖南省财政厅网站消息,10月18日,该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财政部副部长,财政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史耀斌出席会议,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新华宣布了省委关于郑建新的任命决定,任命郑建新为省财政厅党组书记、提名为省财政厅厅长人选。 

  据官方资料显示,郑建新2007年获任财政部税政司副司长。更早前,郑建新曾任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副处长、财政部常务副部长秘书,后挂职担任四川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