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数量管制将放开 义乌出租车改革迈大步

2015年05月14日 22:09
T中
浙江义乌市政府出台的改革方案,一揽子地将开放新设出租车公司、放松市场准入标准、逐步解除出租车数量管制、下调出租车营运权有偿使用费等规划,全部纳入改革时间表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宇澄 刘韩)2014年以来,各大手机召车软件平台业者在全国市场内展开激烈竞争。手机打车软件和有大量私家车参与的“专车”市场迅猛发展,对传统出租车行业的管理、营运和分润机制,不断带来冲击和挑战。在互联网催动的市场变化压力下,各地出租车行业的改革呼声不断。

  日前,浙江义乌市政府出台的《义乌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更迈出了显着的步伐,一揽子地将开放新设出租车公司、放松市场准入标准、逐步解除出租车数量管制、下调出租车营运权有偿使用费等规划,全部纳入改革时间表。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