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黑龙江人大副主任盖如垠被查 上月誓言坚守用权底线

2015年12月08日 14:25
T中
盖如垠为工人出身,曾在大庆和哈尔滨两座重点城市担任市委书记,力推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房工程,但遭遇非议举报不断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继隋凤富、韩学键后,黑龙江又有一名副省级老虎落马。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2015年12月8日)上午消息,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盖如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盖如垠现年62岁,其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在11月27日。据黑龙江人大网消息,11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三专题“严以用权”专题教育研讨会。盖如垠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表示:要坚守用权底线。有了权力不仅要抵御各种诱惑,还要守得住底线,更要随时准备做出牺牲;群众看领导干部敢不敢担当,是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看关键时刻的表现。他还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检验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试金石,“只有在各种考验面前不动摇、不退缩,为了人民的利益豁得出去,才算是理想信念坚定”。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