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华慈善博物馆开馆 颁布中华慈善奖

2016年09月02日 08:51
T中
表彰了10名最具爱心慈善楷模、10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9家最具爱心捐赠企业、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明婷)首家国家级慈善专题博物馆——中华慈善博物馆,在《慈善法》施行之日(9月1日),于江苏省南通市正式开馆。同时,由民政部主办、中国慈善联合会协办的第九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

  本届“中华慈善奖”表彰了10名最具爱心慈善楷模、10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9家最具爱心捐赠企业、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中华慈善博物馆是由国务院办公厅批准冠名,民政部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合力推进,南通市具体承建的首个国家级慈善专题博物馆。博物馆占地面积约40亩,地面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78亿元,自2012年开工建设,今年9月1日正式开馆。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