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城市规划“不改真的不行”

2016年09月26日 12:00
T中
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在2016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上悉数痛陈当前城市规划弊病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城市规划一定要改,不改真的不行。”日前,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在2016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上痛陈当前城市规划弊病,表示城市规划到了必须改革的阶段。其中,非常关键的是,建立覆盖全空间的规划体系,统筹考虑城市居民和周边城镇、农村居民的生活和生态需求,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重视中心城、市区,对规划区外缺乏统筹,以及刚性管控。

  黄艳曾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主任,2016年4月调任住建部。此次年会上,她认为当前规划存在几大弊病:

责任编辑:汪苏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