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美企业推新产品 基因测序或迎平价时代

2017年01月11日 10:39
T中
总部位于美国圣迭戈的生物科技企业illumina公司,发布了最新测序仪NovaSeq。该公司宣称,此产品能让每个基因组测序的成本“有朝一日”达到100美元左右的水平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靖)基因测序市场或离迈入“平价化”时代又近了一步。

  在1月10日的第35届J.P摩根健康年会上,总部位于美国圣迭戈的生物科技企业illumina公司,发布了最新测序仪NovaSeq。该公司CEO Francis deSouza在会上表示,该产品能够使每个基因组测序的成本“有朝一日”达到100美元左右的水平。

  过去十余年间,基因测序成本下跌迅速;在2008年,美国市场上每个基因组的测序成本大约还在1000万美元左右,但现在已下滑至1000美元左右的水平。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