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腾讯推“最严”防沉迷游戏规则 “王者荣耀”风波何解?

2017年07月04日 12:07
T中
深陷舆论漩涡的“王者荣耀”近日宣布,将推最严“防沉迷”措施,12岁以下“玩家”每天限玩一小时,并进一步强化实名认证体系,对此有人赞同,也有人质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从志 任芳言 记者 陈少远 王明婷)随着质疑声泛起,被不少人称为国民级手游的“王者荣耀”终于在今日开始实施“最严防沉迷措施”,7月2日,游戏开发方腾讯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宣布,自7月4日起,该游戏12岁以下玩家每日限玩一小时。

  在2017年年初遭遇来自《人民日报》关于其“扭曲历史”的批评后,争议一直伴随这款游戏。最近一段时间,在自媒体和社交平台中,因为一系列未成年玩家的负面新闻曝出,“口诛笔伐”相继而来,家长群体也将矛头对准“王者荣耀”。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