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特稿 | 随罗斯高教授“走基层”

2017年09月28日 13:50
T中
斯坦福大学教授、农村教育行动计划负责人罗斯高,因近期一场网络演讲大受关注。实际上,他和团队已持续推动贫困农村地区儿童早期发展十年。大量一手数据揭示了农村孩子过去没有被清晰认知的严峻现状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4个中国劳动力里面只有1个上过高中”“三分之一贫困农村孩子贫血”“一半贫困农村宝宝IQ发展滞后”……九月中,作为网络演讲平台“一席”的第518位讲者,斯坦福大学教授、农村教育行动计划(Rural Education Action Project,下称REAP)负责人罗斯高(Scott Rozelle),在网络引发了公众对农村教育和儿童发展严重滞后的强烈关注,并因“倡导妈妈们回到农村”,掀起了对政策选择方向的论战。

责任编辑:汪苏
版面编辑:李丽莎

6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