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国警方遣返一美籍“红通”逃犯 在美国多次性侵儿童

2017年10月16日 20:03
该犯在美国多次性侵数名儿童,今年5月潜逃至上海,接美方协查通报后,中国警方将其抓获
news 原图 10月16日中午,应美国执法部门请求,中国警方在上海浦东机场将1名美籍红通逃犯移交美方,由美国司法部法警局押解回国。

  【财新网】10月16日中午,应美国执法部门请求,中国警方在上海浦东机场将1名美籍红通逃犯移交美方,由美国司法部法警局押解回国。这是今年10月4日首轮中美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结束后,两国执法部门开展追逃追赃合作取得的最新成果。

  据悉,该犯于2009年7月至2012年8月期间,在美国多次性侵数名年龄在6至12岁之间的儿童。2016年6月受害人报警,美国警方随即展开调查。调查期间,该犯潜逃国外。2017年6月,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布红色通报。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