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艺考热”持续高温 北影表演学院招生缩减三分之一

2018年02月27日 16:34
T中
北影副校长孙立军表示,该校表演学院历来招生稳定在50人左右,是根据市场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的需求等规划。今年缩招与京津冀一体化要疏解有关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2月27日,北京电影学院(下称北影)迎来今年首批艺考生。未到八点,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和陪考的家长们已经在校园内外聚集,还有不少提着大小包“赴京赶考”的。今年,北影总报考人次达45077人次,比去年增长了7000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表演主要看形象,只是老师选择你,不是你选择老师。”考场外,天南地北的家长议论着带娃艺考的经验,内容还包括哪家艺校有“外国教学”等等。

  九点半,第一批表演专业的艺考生鱼贯而出,初试的内容是自选诗歌朗诵,考场发挥几家欢喜几家愁。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