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明星舰长柏耀平任东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

2019年05月16日 07:01
T中
首届“飞行员舰长班”学员,被誉为“上天能驾机、下海能操舰”的复合型军事指挥人才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6岁的明星舰长柏耀平少将,近期由北海舰队副参谋长转任东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5月14日,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在新加坡樟宜港参观了中国海军湘潭舰。东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柏耀平对新方为此次活动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不断加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这是柏耀平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柏耀平被誉为“上天能驾机、下海能操舰”的复合型军事指挥人才,曾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海军优秀青年等。他1962年11月出生于安徽淮南,1980年即将高中毕业时选择了空军航校,后毕业于空军飞行学院,曾任大连舰艇学院副院长,2016年任北海舰队副参谋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