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中国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MSCI中国指数再调整

2019年05月24日 20:12
T中
2019年5月27日—6月2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5月27日

  重建巴黎圣母院议案送交法国参议院诉诸表决

  国内成品油启动新一轮调价窗口,预计将迎来上调

  *ST华泽*ST众和两家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ST华泽、*ST众和予以摘牌

  5月28日

  为期一周的第72届世界卫生大会在日内瓦闭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全民健康覆盖:不遗漏任何一人”

  古巴外交部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帕里利亚5月28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MSCI(明晟公司)把现有A股的纳入因子从5%提高至10%;与此同时,将26只中国A股纳入MSCI中国指数,其中18只为创业板股票。纳入之后,中国A股在MSCI中国指数和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所占比重分别达到5.25%和1.76%。调整在5月28日收盘后生效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