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确诊疫情传入次日 青岛一男子“编造”并转发疫情信息被刑拘

2020年01月23日 15:58
T中
当地有医护人员忧心防治不力,律师建议防控疫情信息“反应过度”好于应对不足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苑苏文)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1月21日,山东省青岛市官方宣布确诊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这是山东省第一例。截至22日零点,山东省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中青岛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临沂市首次报告2例确诊病例,

  1月21日1时33分,山东省卫健委官微发布《山东省青岛市发现1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病例》称,“1月20日,青岛发现1名来自武汉的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该患者病情稳定,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密切接触人员已实行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