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州全市动员 主动寻找湖北来穗人员

2020年01月23日 20:34
T中
官方希望此举能够及时掌握湖北来穗的旅客情况。对有症状的,或者是有疑似症状的,将在第一时间进行隔离和治疗

  【财新网】(记者 王婧)因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湖北武汉于1月23日10时起封城。若乘坐武广高铁,乘客仅需四小时就可从武汉到达广州。广州市就此发布全市动员令:对所有湖北特别是武汉来广州的旅客,进行主动寻找、观察、追踪。

  广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周斌在23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披露上述信息。张周斌称,这一动员令已经下发到社区服务中心、小区物业、各级疾控机构。官方希望此举能够及时掌握湖北来穗旅客的情况。“如果有症状的,或者是有疑似症状的,第一时间会对其进行隔离和治疗。”张周斌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